海南省炎黄文化院 传统文化 贵州书法家傅成洪受邀出席2019文化圆桌论坛

贵州书法家傅成洪受邀出席2019文化圆桌论坛

百姓传记悉尼讯(记者:天峰)由中外文化交流圆桌论坛组委会组织的“大美无疆 共通共享”2019中外文化交流圆桌论坛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活动希望让更多的国家能够更直接地接触到并了解到中国文化。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友谊。伊朗、古巴、毛里求斯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及中国艺术家参加,贵州书法家傅成洪受邀参加活动。   

傅成洪,字恒子,1987年生于贵州遵义,6岁开始妍习书法,书法主攻欧书,兼习颜柳赵,董其昌等诸家名帖。作品在全国书法大赛中多次获得特等奖,金奖,作品被海海内外广大书法爱好者收藏。现为国家高级书法家,遵义市傅成洪艺术中心书法高级教师,遵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文化、艺术是沟通人与人心灵和情感的桥梁,是国与国之间加深信任、友谊的纽带,文化、艺术交流更深刻更久远。不同的地域造成了不同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文化,正是文化的多样性,使不同文化相互影响,相互交融,相互促进,推动了人类文明的进步,也丰富了人类的生活。

近年来,文化领域向来是中外人文交流的重点和亮点。而文化的价值就在于共享,让不同地域和国度的人们分享各自文化的美好、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中国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同时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互鉴和文化产业合作,希望通过举办文化论坛等多种形式,促进各国文化机构及文化界人士的对话与互动,开辟更多文化交流渠道,搭建更多跨越太平洋的心灵沟通之桥,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及各国人民友谊奉献一份力量。

文化的多样性是人类文明最本质的特征。尊重不同文化的独立与发展,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是维护世界文化多样性的重要前提,在全球化的时代,人类面临着许多共同的问题,都需要通过广泛的文化沟通与合作来寻求答案。

中国提倡充分尊重各国的文化传统、社会制度、发展道路,倡导开放兼容的文明观,也真诚地愿意通过与各国广泛开展合作,博采各种文明之长,推动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书法家傅成洪作品“春华秋实”、“万古长青”、“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分别被古巴、伊朗、毛里求斯、莱索托四国驻华大使收藏。来源:中国记录通讯社悉尼消息

作者: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yanhuangre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