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炎黄文化院 国际交流 炎黄文化国际传播论坛在阿布扎比举办

炎黄文化国际传播论坛在阿布扎比举办

2023年11月15日,炎黄文化国际传播论坛在阿布扎比举办。

炎黄文化国际传播论坛由海南省炎黄文化院主办,国际传播组织支持。海南省炎黄文化院顾问陈学刚,院长李家辛,副院长吴颖鸿,研究员刘永、王群、王长海等人及参加全球媒体大会的国际媒体人参加论坛。

海南省炎黄文化院院长李家辛在论坛发言中讲到:

炎黄文化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精髓,是我们的根,也是我们的灵魂。作为一个致力于推动炎黄文化国际传播的团队,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首先,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关心和支持炎黄文化的朋友,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炎黄文化才能在国际上得以传扬光大。中华文化是世界文明的瑰宝,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传承这份宝贵的文化遗产。

炎黄文化国际传播团队将以“传承千年,共融未来”为使命,借助现代科技手段,打破语言、地域的障碍,将炎黄文化以更直观、更多元的方式呈现给世界。我们将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建立更多的桥梁,搭建更多的平台,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的深度互动,共同推动人类文明的繁荣。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我们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社交媒体等平台,通过在线展览、文化活动直播、数字化图书馆等方式,让更多人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和学习中华文化。我们也将通过举办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文化讲座、艺术展览等形式,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了解中华文化的机会。

最后,我们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积极参与炎黄文化的传播,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更加丰富、多元、包容的世界文明。

作者: 秘书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yanhuangre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