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炎黄文化院 名人名家 苹果新品iPhone 9即将发布 颜值和配置有惊喜

苹果新品iPhone 9即将发布 颜值和配置有惊喜

距离苹果手机发布会只有1个月的时间了,果粉们对即将发布的iPhone 9充满了期待。虽说去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X有不少槽点,但刘海屏的普及,还是让网友感受到了苹果的魅力。

来自外媒的报道称,即将上市的iPhone 9在外观和颜值上都做出了巨大的变革,再加上更合理的价格,果粉圈迅速沸腾了。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即将上市的iPhone 9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1、丑爆的刘海屏消失了。去年搭载全面屏的iPhone X上市后,刘海式的全面屏遭到果粉们的疯狂吐槽。在新一代产品iPhone 9中,丑爆的刘海屏消失了。从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iPhone 9同样是全面屏,只不过取消了刘海,四周是极窄的黑色边框。

不难看出,搭载了全面屏的iPhone 9外观与三星S9非常相似,屏占比也更高了。取消刘海式全面屏,iPhone 9的这一进步,让果粉们尖叫。

2、弹出式摄像头。在vivo和OPPO相继推出弹出式摄像头后,作为全球手机创新鼻祖的苹果怎么会示弱。据悉,即将上市的iPhone 9也把摄像头隐藏起来,需要时自动弹出来。不过,低版本的iPhone 9后置仍旧是单摄像头。

苹果在新一代产品iPhone 9中使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并取消了刘海式的设计,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提高屏占比。这样一来,使用iPhone 9吃鸡更爽。而且,iPhone 9的屏幕尺寸也会有新的突破。有传闻称,iPhone 9 Plus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全面屏。

3、配色更丰富。一直以来,苹果手机的配置都很单调。自从库克执掌苹果帅印后,苹果手机的颜色,有了中国红和玫瑰金这样的个性配色。在新一代产品iPhone 9手机上,配色更加丰富。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发布的报告称,为了提高苹果手机的销量,iPhone 9将会拥有更丰富的配色,除了灰色和白色这两个经典配色外,增加了蓝色、红色和橙色。看来,苹果也在向国产手机学习,玩配色。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iPhone 9的外观更符合果粉们的审美。取消了刘海屏式的设计后,更丰富的配色和弹出式摄像头,以及快充技术,这都让果粉们对iPhone 9充满了期待。如果传言属实,苹果将会威胁三星的霸主地位。

作者: 秘书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yanhuangre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