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炎黄文化院 国内新闻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星儿教育同行计划6.1儿童节启动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星儿教育同行计划6.1儿童节启动

2022年6月1日,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健康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中心“星儿教育同行计划”,在中国元宇宙文创(怀柔)总部基地正式启动。    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暨健康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西岳书院星儿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郭尉冉女士领导的专家团队,利用易经、黄帝内经、黄庭经等中医学原理,结合脑科学、遗传学、生物医学、教育心理学、营养医学和中医经络推拿等全息医学康复手段,突破了自闭症康复的世界性难题,可惠及中国1000多万自闭症群体!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星儿教育同行计划6.1儿童节启动

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健康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新全球化智库执行主席乾泉,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大健康产业基地首席顾问陈婕,京都医生集团CEO吕湘滨博士,中健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治明,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健康管理专家何其波,知名太极养生正骨专家肖春龙,联湘控股集团董事长彭金罗,全球特色小镇联盟乡村振兴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巩芸林,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网络研究与教育工委会副秘书长王彩虹等我国科教界、卫生健康界30多位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分别担任“星儿教育同行计划”首批专家委员会成员,并在中国元宇宙文创(怀柔)总部基地现场出席了六一儿童节活动的启动仪式。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星儿教育同行计划6.1儿童节启动

健康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西岳书院星儿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郭尉冉女士领导的专家团队,利用中医学原理结合分子生物学、教育心理学、营养医学以及“用心拿”推拿等全息康复治疗手段,突破了自闭症康复的世界性难题!可惠及中国1000多万自闭症群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充满爱和欢乐的节日,然而对于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来说却是无法自拔的茫茫困境,他们的人生仿佛只能是在永恒的虚无中悲伤地漫游。

自闭症患者就像天上的星星,孤独而遥远,不关注周围的世界,所以人们称自闭症患儿为星儿。自闭症多发生于6岁前的儿童,而且男孩比较常见,主要的病因以遗传因素、成长环境因自闭症。患病后会表现为社会交往障碍、情感沟通障碍、语言障碍等,大部分自闭症普遍存在认知发育障碍。    智知育儿童灵性化育课题组组长、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兼星儿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郭尉冉认为,少年儿童自闭症康复需要以家庭复为主,辅之以全息心理引导、情感和心理重塑、中医推拿按摩、元宇宙康养、非药物技术集成等创新技术手段,经过多年康复实践验证,对2-27岁自闭症群体,普遍都有显著的康复效果,且不容易反弹。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星儿教育同行计划6.1儿童节启动

启动仪式上,知名学者乾泉、京都医生集团CEO吕湘滨、中医康养专家王伟、太极推拿康养大师肖春龙、健康管理专家何其波等分别向现场与会代表和直播间在线参会者做了热情洋溢的专题发言,诠释了对自闭症群体以及特殊儿童教育的一份特别关爱,并代表活动主办方,充分肯定了郭尉冉女士领导的自闭症儿童康复团队的创新的康复理念,以及康复成果。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大健康产业基地、中国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新全球化智库健康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中心等,联合成立“西岳书院星儿教育研究中心”,携手启动“星儿教育同行计划计划”,计划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城市运营中心,积极推广基于“全息星儿教育康复心理学”开展自闭症康复活动。

星儿可化育,放手即起飞-星儿教育同行计划6.1儿童节启动

现场互动环节,郭尉冉女士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专家、学者阐述、解答了自闭症的症状表现、致病因素、全息心理医学康复原理、康复方法,以及康复案例,到场嘉宾无不动容。    活动在浓浓的爱心与使命召唤之下达成多方共识,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中健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大健康基地、星际港元宇宙科创中心、中国元宇宙文创(仙台)总部基地,携手健康中国城市治理研究中心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启动“星儿教育同行计划”,为我国1000多万自闭症群体,恢复心智发育,正常进入幼儿园、学校,恢复社会功能,帮助特殊群体家庭,回归正轨,作出应有的贡献。  

(聚马良石)

作者: 秘书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yanhuangre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