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炎黄文化院 环球资讯 2020年新春中美非文化交流活动在纽约成功举办

2020年新春中美非文化交流活动在纽约成功举办

中国记录通讯社美国纽约消息(记者 安迪)以人为本,凝聚力量。美国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2020年新春中美非文化交流活动在纽约成功举办。活动由联合国网合集团和ASA大学共同主办,庆祝中华文化月、亚太裔传统文化节。联合国网合集团颁奖给ASA大学,希望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和文化工作者,青年人能有机会参与世界大同的行列,使得春天的声音得到应有强烈的呼应。

ASA大学校长阁下

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Andy Lin先生(左)与ASA大学活动部主任(右)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纽约ASA大学中美文化中心Victoria Zhang 张玲女士。数年来ASA大学再次举办中华文化月 、亚太裔传统文化节,以东西方文化艺术碰撞和互动为主题的“东方遇见西方”中美非文化艺术节、冬季养生文化艺术节等综合性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Andy Lin先生和前联合国大会事务部主管刘绪东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ASA大学校长阁下和大学部主任分別发表了致辞,将文化教育事业推向世界,发扬光大。大学颁奖给联合国网合集主席林啟樵先生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传统剪纸艺术艺术家Tendy Liu设计师、卢建顺主席、以及现场优秀的艺术家们。中国脸,世界心。中美非文化交流的宗旨,意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遗产,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为了更好实现与繁荣社区生活和校园生活!推动社会公平!倡导世界和平!弘扬人类精神文明!共祝鼠年幸福吉祥,万事大吉!

联合国网合集团颁奖给ASA大学

为了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ASA大学和联合国网合集团首次进行合作,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活动特别邀请出席的嘉宾有大纽约地区众多文化艺术社团、社区组织、商家的支持和参与。

联合国网合集团和ASA大学携同汉文化协会、七堂 7s Art ,活动支持单位:有中国书画名家网海外部、美国中国剑光书画院、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联合健康保险、A Crepe可丽饼店、美国国际海峡媽祖文化交流会、纽约华夏歌舞团、曼哈顿歌舞团,皇后图书館戴先生,旅美画家方书久先生,多位艺术家和摄影师义工们的大力支持,有音乐家卢守礼先生、中美表演舞蹈艺术家,书画展有張淙、夕陽、陈伟区、戴伟青先生。美国国标舞邹女士、伍丘山先生团队、书画院叶济民先生、郑子团先生和現埸挥毫的书画家有王金华、吳雪倫、吳清雅等。刘毕华老師当众示范自創的流彩画作品。美国女画家和中国企业家、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共度热情洋溢的中国年。金鼠报喜迎新歲!创生命之荣耀,筑世界之和平。恭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道行天下,福满人间!生生不息,天人合一。

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Andy Lin先生

2020联合国网合集团愿为世界点亮梦想,点亮爱的希望。今年是中国的农历鼠年。寓意着世界吉祥如意、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衷心地祝愿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村,世界和平、和谐与安宁!虽然我们带着不确定的人生奋斗目标,社会正义和人权等领域进入2020年,但是,有无数的人,用爱的热情和决心,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让我们仍然看到了世界爱的希望。

前联合国大会事务部主管刘绪东、联合国网合集团和ASA大学张玲主任、书画艺术家一起合影

世界需要大家主动爱的奉献,相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们正在启动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未来行动十年计划紧密的交流与合作。这是我们实现公平全球化的事业,促进中美非属于自己梦想的蓝图。世界各民族人民、艺术家、企业家们、盛赞联合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希望联合国为推进多边主义和解决国际和地区问题发挥更大作用。联合国网合集团愿意支持大家,传播正能量文化,促进交流,弘扬世界爱与和平宗旨。

中华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历史中,为世界文明的发展与进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联合国网合集团始终愿意进行文化事业,帮助弱势群体妇女和青少年儿童,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无分国界,精诚团结,为人类精神文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支持联合国爱的宗旨发挥积极作用。2020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联合国网合集团,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美非文化交流,真心地祝愿中国好、美国好、非洲好、世界会更好!加强刺激世界经济文化教育贸易合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欢快,面对面,心连心,热烈喜庆的文化艺术气氛,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精彩奇遇,我们都会遇到新的商机和机遇,放眼世界。因为有你,心存感恩。 让我们一起用热情拥抱美好的未来,相信我们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世界一定会更加和平,繁荣昌盛,带动就业,提高世界各 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希望所有人能够多点欢乐,事业有成。为了早日实现世界大同,大家一切会过得更加顺利,更加曼妙,伟大充实。

作者: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yanhuangre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