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炎黄文化院 新闻中心 您有一封来自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新春慰问信,请查收

您有一封来自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新春慰问信,请查收

新春慰问信

亲爱的学员、各位关心支持浙江社院的朋友: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壬寅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您长期以来对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望2021年,学院在省委的领导和中央社院、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按规律办学治院,以“红色教育与能力提升年”为主题,持续抓好“浙江特色、全国一流”社院建设,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展新貌。相关工作在第十四次全国社院院长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省委主要领导、省委副书记分别对学院2021年度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予以充分肯定。

这一年,我们奋楫扬帆、乘风破浪。组织制定出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新一阶段的发展目标、路径、举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仓前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有序、安全推进。持续攻坚克难,成功争取后勤管理调整为全额购买服务的新模式,破解多年来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支持。

这一年,我们接续奋斗、行稳致远。紧扣“共同富裕”主题,扎实开展政策宣讲、理论阐释、咨政建言等工作,服务省委中心工作有新成绩。在全国社院系统中首创实施党外人士“同心同廉”教学培训提升工程,将清廉教育系统性融入共识教育,构建覆盖12个方面统战对象的党外人士清廉教学培训体系,获“2021年度全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等多项荣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党外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提高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省《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以及《浙江日报》《人民政协报》《团结报》、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多次报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做法。坚持需求与治理两端发力,找准跑道开发应用场景,建设“数智浙江社院”,有效解决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进主阵地作用发挥方式和政治学院治理方式的系统性重塑。

这一年,我们步履不停,温暖同行。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干部、教师两支队伍建设,学院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正能量更强大。克服疫情影响,全年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02期,培训学员约5020人次;选编报送咨政内参,获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25次;中华文化学院推出10期“空中大课堂”、10期“十场千人”宣讲活动,面向海外华侨华人和归国留学人员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在耕耘与收获之间,不变的是开拓和初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学员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离不开各界同仁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在此,谨向各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推进贯彻之年,我们将不负期待,立足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浙江特色、全国一流”社院建设,紧扣教学、科研双重提质增效,突出特色发展,突出标志性成果打造,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更高质量地完成新时代赋予社院的光荣使命和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充满希望、富有挑战的一年即将到来,祝福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2年1月31日

(供稿:浙江社院办公室)

作者: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yanhuangre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